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犬守

shou05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犬守

犬守

 

【鶴一期】

喜歡鶴莓喜歡到爆炸

但我還是很適時的斷了Hˇˇ(ㄍ

(寫肉廢_(´ཀ`」 ∠)_


---------------


鶴丸肖想一期已經很久了。


同為御物在一起幾千幾百年之後,好不容易可以化作人形去疼愛對方....


對、他原本是這麼想的。


可是當那群弟弟們一個接著一個來到本丸之後,別說疼愛了,連想上前搭話的機會都沒有,甚至原本還是跟一期住同一間房的,結果審神者卻以短刀需要照顧為由而把一期換到了短刀們所居住的大和室。


也因為這樣,鶴丸每天只能在離和室最近的那棵樹下等著,坐在石椅上思考著能不能有什麼獨處的機會。


這天,他又趴在樹下的石桌上,嘴裡不斷怨念著審神者為何要拆散他們,一邊撕花瓣撕葉子來泄憤,看得出來最近鶴丸似乎還是失敗了。


「呦、怎麼又坐在這啊?


該不會又是在等你的小草莓吧哈哈」


聽見這番話不用回頭就知道這種語氣、這種調侃人的話語一定是那個整天閒閒沒事坐的老人口中說出來的。


「知道了就別說啊,老頭」鶴丸沒好氣的開口,繼續撕碎自己眼前的樹葉。


眼見鶴丸都已經把附近的花草快撕過一遍了,三日月也不由的覺得這個得不到自家草莓關心的人有點可憐,於是就幫對方想了個餿主意。


「鶴丸啊~聽說今天為了慶祝遠征隊平安歸來,審神者有準備酒席慰勞大家哦」三日月眼帶笑意的坐到對方對面的石椅上,接著開口說道「我會順便提供意見給審神者,說短刀們也到了需要獨立的階段了,是否應該將他們跟哥哥分房睡比較妥當、至於你嘛,就負責灌醉你家的小草莓拖去房間推倒你覺得如何?」


「這分房主意真好 .....


欸等等、灌醉推倒是哪招啦!我不被一期討厭才怪!」


鶴丸原本還想說三日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精明了,可以出這麼好的建議,結果一聽到後面那句話,整個讓自己又對這個老人大大的扣分。


「是這樣嗎 ~


可是我常常看到一期在半夜時分偷偷在你房間外頭欸,證明他還是想找你的吧」三日月掩起衣袖輕笑道,接著拍拍自己的衣服起身準備離開。


「真的嗎?!」


鶴丸很是驚訝原來一期有想找過自己,不禁內心暗自高興了下,隨即又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


「不對啊!


你這個老頭大半夜的盯著我的房門看幹什麼啊你!」


「哈哈也沒什麼啦、


只是想看看戲而已,先走一步囉」


已經走得有些遠的三日月揮了揮手,消失在長廊的轉角處,留下一臉像是被耍了的鶴丸。


-


遠征隊很快的就歸來了。


這次遠征的隊伍總共有三隊,幾乎是讓主要部隊帶著等級較低的刀們去練等,而一期身為主力又是栗田口家的兄長想當然也就跟著被派出去了。


「果然好累啊 ......」


一期疲累的解下了身上的披肩和肩上的盔甲,交給了前來接應幫忙的五虎退後,便轉身走向長廊準備回房休息。


就在這時,一隻強而有力手拉住了他的手腕並將他向後一扯,接著伴隨著一句驚呼聲,一期就這麼落入了一個人的懷抱裡。


「嚇到了嗎!」


「鶴 ... 鶴丸殿?


真是的 ... 您真的嚇到我了...」


「抱歉抱歉,


啊、話說我好久沒有這樣抱著你了」


鶴丸從身後緊抱住一期,享受著這難得的體溫和一期身上獨有的氣味,說實在的他很感動原來還有這麼一天他還抱的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小草莓。


「鶴丸殿,這 ... 這樣會被人看見的 ...」一期開始試圖掙脫對方的懷抱,但似乎是身體已經疲累不堪無法使出任何力氣,只好抓著鶴丸的手腕任由著他抱。


其實一期是知道的,自從搬離原本與鶴丸同住的房間後,他們倆獨處的時間幾乎是零,他也沒有要怪罪審神者或是弟弟們的意思,只是就是覺得有些對不住鶴丸。


「一期啊,我們去大廳吧」


「現在嗎?可是我覺得有些累,想回房休息一會......」


「拜託嘛,陪我喝一下酒就好....」


看著對方不斷哀求的眼神許久,一期還是答應了對方的邀約。


也許是心裡的愧疚感作祟吧,自己就是無法拒絕他,看著鶴丸笑的鬆開原本緊抱住自己的手,轉而牽起自己前去大廳的模樣,也就由著他去了。


-


鶴丸記得,他剛剛很順利的邀了一期來大廳的酒席陪他喝酒,但為什麼眼前的一期明明才喝到第三杯,卻是一臉茫茫然的樣子呢?


這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他把一期灌醉了。


「不會吧 .....


我真的照那老頭的話把他灌醉了...」


鶴丸真的只是想正常的跟對方喝酒而已,卻沒料到會變成這樣,而且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他,一期的酒量會差成這副德性啊!


忽然間他瞥見了前方的審神者和短刀們似乎在商量著什麼事情,還有旁邊的三日月一直衝著自己微笑像在邀功似的,瞬間自己心裡就明白了些什麼。果不其然,審神者一會兒就帶著藥研和鯰尾過來安排房間的分配,而最後一期也還是如願的被分到自己這兒來。


待審神者他們交代一些事項離開後,鶴丸便發現一期似乎已經不行了,眨著那雙金色的眼睛迷濛的看著自己,張開雙手向自己討抱 ......


等等、討抱抱?!


這喝醉的草莓也太讓人驚喜了吧!


而且鶴丸也越發的覺得自己有在這把他推倒的衝動,因為自己好歹也是積了些時間了,所以開始哄騙對方讓他跟著自己回到房間。


「哦呀喔呀,看來鶴丸終於要有所行動了呢~真是讓人心急的小倆口啊哈哈」斜靠在小狐丸背上的三日月像在看戲般又笑得添了碗酒。


「怎麼啦三日月,


為什麼會忽然想幫他們呢?」小狐丸轉過身來換了個姿勢,好讓對方可以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只是心血來潮罷了,


不覺得他們倆一個想要有所行動卻徒勞,另一個等了很久卻不敢開口的很像當年的我們嗎?」


「你酒喝多了啊、三日月」


兩人就這麼邊喝邊聊了許久,接著一同望向了那已經把一期背在背上說要帶他回房休息的鶴丸。


但願明天一期還能下床出陣啊,這兩人心想。
























犬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犬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