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守

雙龍組坑中。
要來張風符嗎,朋友?

【隱梓】夏日午後的男友襯衫

炎炎夏日,熱到讓人想直接泡在冰水裡。

坐在阿隱家面對院子走廊上的梓也不例外,
光著腳丫晃呀晃的,一隻手也不停的拿扇子往臉上搧。

『阿隱 --- 那裡好熱哦,快過來啦!』
看見對方正在為花兒們澆水,可是卻流了滿身汗,不禁還是想叫他過來陰涼處休息。

『梓、你快過來看這個!』

『什麼東西啊 --- 』跳下階梯踩上草皮,奔跑的來到隱身邊,接著看著對方指的地方,『沒有啊 ..... 哪 ... 』

忽然,一陣冰涼從頭上蔓延到背部,『哇!你居然騙我!好冰啦 ---- 水管快拿走!』反應不及的梓梓瞬間成了落難的小兔子,不停的躲著隱手上拿的水管。

『不要、因為梓淋濕的樣子太可愛了』邊說還不忘追著這隻閃著自己的紫毛兔子。

兩人就這樣玩了一下午,直到梓梓實在是體力耗盡的躺在草地上,隱才住手沒再向他的兔子繼續潑水。

『啊、我沒帶另外的衣服來換 ...』梓梓苦惱的看向自己身上濕透的衣服。

『把濕衣服脫下來,我的衣服先借你穿』隱遞上浴巾跟自己的衣服,接著半強迫的把對方身上的濕衣服給脫了下來,『我先晾起來,等等應該就乾了』說完便走到了院子旁。

等隱再走回來的時候,梓梓已經穿上襯衫了 .... 對、就是阿隱的襯衫。

『阿隱為什麼不是T恤啊,穿襯衫感覺很大件也很奇怪 .... 』梓梓莫名臉紅的緊抓襯衫的下擺。

『果然沒錯、梓穿男友襯衫果然就是很色氣的樣子呢』

---------------------------------------

yoooooooo ( # ) 快恭喜我竟然寫出來了 xDDDD
梓梓加油哦哦哦哦哦哦哦 ( ㄍ



评论

© 犬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