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守

雙龍組坑中。
要來張風符嗎,朋友?

【燭俱】事後

這是事後ㄇ(´・ω・`) (##

------------

清晨的陽光微微的透過窗戶照了進來,照在那依舊熟睡的大俱利身上,而身旁的人此刻卻已經醒了,凝望著他的睡臉許久,最後親吻上對方的額頭才滿足的下床去。

待大俱利清醒時已是近中午的時間。

「好痛 ......」

一醒來只有酸痛能形容一身的狼狽,大俱利不禁想起了昨晚那一夜歡愛。

他忘了是誰先開始的,只記得雙方都喝了酒,也許是在酒精的催化下,他們彼此都有了情慾,憑著本能互相纏綿。

「在想什麼呢?」

富有磁力的男聲從耳畔響起,將自己從恍神的思緒中拉回了現實,本想開口回答卻先被納入了一個人的懷中。

「燭台切,昨晚抱的還不夠嗎,

我可是被你折騰到現在都還在痛啊」

大俱利不滿的推開對方的手,接著艱難的起身想去浴室梳洗,不料剛想站起來自己就先無力的摔了下去。

「嗚 .... 痛 .....」

「來,把手給我」

「不要」

「你要一直坐在地上嗎?」

「……」

大俱利就這麼和燭台切“對峙”了許久,最後低頭似乎是放棄的伸出手,讓對方抱著自己起來坐到床上去。

一陣沈默之後。

「抱歉,我昨晚做過頭了」

燭台切輕輕摸了摸那頭深咖啡色的頭髮,接著帶著歉意的將對方攬入自己懷裡,「但因為是你,我才會覺得抱不夠啊」

大俱利一聽見他這番另類告白的話,剛剛的不滿全不見了,只見臉整個刷紅了起來,緊抱住燭台切就是不願讓他看見自己的臉。

「在害羞嗎哈哈,你真的好可愛啊」

「你哪裡是在道歉的樣子啊 ......

笨蛋 .... 就叫你別看了 ......」

大俱利一直等到坐在餐桌前,燭台切才停止那對自己壞心的調戲,縱使對他說了什麼今晚不跟你做的警告。

那種警告似乎是沒用的啊,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快吃吧,

今天都是你愛吃的菜哦」

看著滿桌的菜肴和那張只對著自己微笑的臉龐,大俱利覺得這才是他拒絕不了的原因。

嘛算了、就這樣吧,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犬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