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守

雙龍組坑中。
要來張風符嗎,朋友?

【隱梓】


要是不說出來,
對方就不會知道自己的心情;
但說出來後,
又害怕結果不會是自己想聽到的。

---

斑駁的老牆旁,一個紫髮少年倚靠著,
他抬頭看著天空,似乎是在尋找什麼。
他的手上握著兩朵玫瑰花,令人覺得特別的是:那並不是鮮豔的紅色,而是像純潔般的粉色和藍色。

『果然、今天還是算了吧 ....
我實在 ... 沒有勇氣說出口 ....』梓輕輕靠牆垂下了頭,他在心裡罵自己膽小軟弱,就只是因為害怕,害怕問題最後得到的答案。

就算自己有好多好多話,想對隱說;
也有一個在心裡藏了很久的疑問,想要問隱。

但他怕啊 ...
如果隱對自己的感情只是因為同情他,
那寧可兩人這輩子都不要認識。

不想要、有其他人再用那種眼光同情自己的過去。

『梓、梓你在這嗎?』
牆的另一頭,傳來了自己熟悉的聲音。

『在的哦』將聲音調整放輕,他實在不怎麼希望對方又發現自己這般難過的情緒。

『在牆的另一邊嗎?那你等等,我翻過去找你』

『不用了,我、有話對你說 ...』

隨後是一片的沉默。
牆的兩邊,一個咬著嘴唇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另一個只是靜靜站著沒說半句話。

許久之後,自己開了口,
『我看還是 .....』還是算了吧。

『我會一直站在這、』

『欸?』

『站到你願意向我說出你想要講的話為止。』

為什麼?難道又被發現了嗎?
被隱發現到,又或是猜到自己的心情。

接著又再一次的沉默之後 ---

『你知道藍玫瑰和粉玫瑰的花語嗎?』梓看著手上的兩朵玫瑰,它們依舊還散發著那清新的香氣。

就那麼一次也好,
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完再走也不遲,
總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希望。

『藍玫瑰代表 善良、溫柔,
就像你一樣,願意陪我看星星、願意跟我一起照顧那些快枯死的花,也跟其他男生不一樣,意外溫柔的喜歡養兔子』

『而粉玫瑰呢,代表的是 初戀 。
或許你不知道 ..... 我的初戀是你,
在我認為不會愛上任何人的時候,你的出現改變了我』

『最後,
我要問的是、你喜歡我嗎?』

說完這全部的話之後,梓靠著牆滑下坐到地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急切的想要整理自己的思緒。

喀 ----!
東西落地的聲音。

一抬起頭對上眼的,是阿隱的臉。

『我忍不住想要見你,在聽完那一大段之後』隱蹲下身,摸了摸梓的頭,
『接著現在換我說,梓要聽好哦』

『陪你看星星的時候,我只盯著你,因為你比星星還耀眼;
跟你照顧花兒的時候,我只想著要照顧你;
就連看見兔子的時候,也覺得你就像他們,很可愛很討人喜歡』

『然後,我也想送一束花給你』
將身後的淡黃茉莉拿了出來,塞進了梓的手中。

『梓應該知道這花的花語吧』

還沒來的及反應,嘴唇已經被吻上。

這樣、算是回答了嗎?

---

淡黃茉莉的花語,是很霸道的哦 。

『你只屬於我』


















评论 ( 3 )
热度 ( 3 )

© 犬守 | Powered by LOFTER